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特朗普不满《寄生虫》获奥斯卡最佳影片:这种事以前有过吗?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1:3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北美时间本周四的一次集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不满,他表示不满今年奥斯卡把最佳影片颁给了《寄生虫》还称以前有过这样的事情吗?

 

  特朗普表示:“今年学院奖(奥斯卡)多糟糕啊,你们看了吧?(最佳影片)获奖者是一部韩国电影,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跟韩国的贸易问题已经够多了,在此之上,他们又给了他一个年度最佳电影?这部片子好吗?我不知道。我们能让比如《乱世佳人》或《日落大道》这样的电影回归吗?有那么多伟大的电影,然而‘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获得者是——一部韩国电影!’我以为是说它得了最佳外语片,结果不是,是说的(最佳影片)。这种事以前有过吗?”

  据悉,韩国电影《寄生虫》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国际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电影,以及最佳编剧等四个奖项,是今年奥斯卡的最大赢家,也创造了奥斯卡历史上第一部非英语的最佳影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