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梦幻发布首张原创专辑《故事未完》正式进入娱乐圈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4: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00后歌手梦幻发行首张原创专辑《故事未完》,正式进入音乐圈。

  梦幻,中国内地原创歌手,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河南省南阳市,擅长词曲创作演唱,因其独特嗓音以及歌曲独特风格走红网络。

  从小痴迷音乐的他,经过漫长时间的努力,于2018年10月开始陆续在音乐平台发行歌曲,2019年10月发行首张原创专辑《故事未完》,吸引了大量歌迷的关注。

  同年12月,发行翻唱歌曲《知酒》,此歌发行后,传唱度非常高,深受广大歌迷的好评和喜爱。

  2020年,发行首张专辑《我曾经爱的人》,此专辑是伤感情歌,具有很强的感染力,与众多歌迷产生了共鸣。希望每次成功的转型都会使他在音乐道路迈上新的一个台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