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姑姑卖房喜忧参半 罗晋新剧《安家》获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6 10:0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六六编剧,安建执导,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开播五天,每位演员不掉线的演技、颇为贴近现实生活的剧情引起了广大观众网友的热议。罗晋饰演的房产中介店长徐文昌“徐姑姑”的特点就是以“宽于待人,严于律己”的态度对待身边人和客户,他的“老好人”形象也是引起来网友的讨论。

 

  在前几日的剧情中,徐姑姑的门店里新来了空降的房似锦房店长,二人做事风格大相径庭:徐姑姑除了以客户的感受优先,还为客户未来的生活着想;而房似锦的首位目标就是卖出去房子、签下来合同。以包子店主老严夫妇为例,房店长同意夫妇两人全款买房,这样效率高而且她的另一位客户宫医生便可以顺利买房;而徐姑姑则认为老两口不应该把大半辈子的积蓄全用在给儿子买房,建议他俩贷款一部分、理财一部分。在房店长为老严夫妇算账之后,二人还是选择全款买房且写上了儿媳妇的名字,这也为未来的剧情留下了伏笔。这样的一个现实问题:该不该在房产证里加上儿媳妇的名字,也成为了近期的热点话题。

  另一边,为了买第二套房子的徐姑姑与妻子张乘乘假离婚,而张乘乘“不小心”真出轨,徐姑姑立马租了“老油条”的房子搬了出去。没想到房似锦也从朱闪闪租了这套房子,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合租生活。徐姑姑的另一个特点就是烧得一手好菜,不仅在家里饭菜全包,他偶尔也去邻居瓜哥的店里帮厨。徐文昌的“老好人”形象,也引得网友讨论,认为他太过于想当然与烂好人。

  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和剧情的发展,安家天下的各位也越来越和谐。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安家天下会迎来各式各样的客户,员工与两位店长之间也将配合得更为默契。罗晋曾表示:“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是来源于生活,我们大家都在努力为观众呈现一部贴近老百姓生活且能给到大家感悟的电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