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阮泽轶虎牙直播过生日,与杨昊铭世纪通话逗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6 14:21:26   来源:互联网   

  今年的2月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月份,“抗疫战”还在继续,全国很多公开的活动都被迫停止,追星一族也受到很大影响,演唱会、电影首映等线下活动不得不推迟,粉丝们也有好长时间未能见到自己的爱豆了。

  可以说不受疫情影响的就只有时间了,2月25日,爱豆阮泽轶的生日悄悄来临,为了给粉丝惊喜和回馈,阮泽轶在虎牙直播春季偶像Gathering活动里来了一场“特殊”的线上生日会,整场活动下来让小编感觉,线上生日会丝毫没有妨碍粉丝们的热情,也能够零距离与爱豆们亲密互动起来!

  “小铁”阮泽轶,2018年参与《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加入“梃齐全战队”,2019年以Ain男团组合出道。“小铁”在表演上也是极具天赋的,曾在话剧《如梦之梦》中饰演神秘舞者等20个角色,在《终极一班5》、《我的保姆手册》、《民国少年侦採社》《乘风少年》等电视剧中也有出色的表现。

  除了唱跳俱佳之外,青春少年还酷爱养生,在这次生日会上“保温杯男孩”阮泽轶也为水友们分享了他自己的防疫小技巧,直言勤洗手是非常重要的,养生少年说的话你有认真去做吗?

  虽说是线上生日会,但是唱歌跳舞玩游戏该有的活动一个有也不少。在主持人虎牙人气主播月饼的引导下,阮泽轶现场free style唱了一首《处处吻》,独特的演唱风格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与粉丝在弹幕上开展互动时,阮泽轶也私家爆料给他勇气最大的还是舞蹈,但是有时跳舞还是会有瓶颈期。除此之外,“小铁”也和粉丝分享了一下自己疫情在家的私下生活:跳舞、写歌、撸狗、打篮球、看电影等。为了应粉丝们的强烈要求,“小铁”家的萌犬雪糕也被迫营业,萌宠与主人一起线上卖萌求宠,真是给了水友们一场甜蜜暴击!!!

  当然,过生日还是少不了亲朋好友们的祝福,这次生日会“仔仔”杨昊铭作为“神秘嘉宾”现场连麦,三人齐唱生日歌为“小铁”送上祝福。两人的世纪通话爆点频频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逗翻全程,“小铁”的即兴演出也只有“仔仔”看的懂,世上最欢乐的直播连线也莫过于此了吧!

  曾以一首《Sheep》燃炸舞台的保温杯男孩,生活中呆萌可爱,反射弧超长,舞台上霸气酷炫,气场全开,如此反差萌,沉淀后已蜕变得更加优秀更加沉稳。最后,还是要祝福“小铁”鹏程万里,扶摇直上;乘风少年,未来可期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