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漂女孩韩菲:让美妆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换一个活法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6 15:0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中国网络科技高速发展,以及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稳定增长,颜值经济的崛起,中国居民对化妆品的消费将持续地只增不减;预计在2020及2021年,中国化妆品市场规模将分别实现4562亿元、4852亿元。而在购物的渠道中,线上购物,社交购物成为了中国网民不可或缺的消费渠道。在网购的商品类别中,洗护用品(40.8%)、美容彩妆(33.1%)等产品的购买比例最高。

  在这样的背景下,新锐移动互联网美妆品牌,创新运用话题营销、网络达人、跨界共享等碎片化互动运营手法,开启了B2C2C分享经济模式,为全国众多伙伴提供了创业机会,并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使韩菲诗这个独具魅力的新星品牌,在短时间内飞速崛起。从演员到创业者,伴随着韩菲诗品牌不断崛起的背后,有众多韩菲诗人执着的创业之路,北漂女孩韩菲就是其中之一。

  因梦想,她选择了加入创业大军

  每个人的脸庞,都是一项巨大的工程。善待它,款待它,它将回馈予你自信、勇敢和精彩人生。作为演员出身的韩菲,出生于美丽海滨城市大连,曾出演电视剧《恋爱真美》、《于无声处》,电影《解忧杂货铺》、《麻烦专家》、《一生所爱》,发表单曲《时间带走了什么》,作为在影视圈小有成就的她,当面对聚光灯下的光环时却突然陷入了迷茫。所以她选择了创业,选择加入了韩菲诗这个大家庭,从刚开始几乎无人知晓的品牌,到现在成功挂牌新三板,里面是韩菲对产品的极致追求,从体验到购买,从使用乃至携带,韩菲诗都能做到简洁高效、事半功倍。遵循高品质要求、大众化价位取向,提倡少一些压力,多一些雅致轻奢生活。

  让美妆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换一个活法

  “路漫漫其修远兮”,6年创业路并不比演员路轻松,曾被人说传销不被信任,即使没有鲜花和掌声,但韩菲依然每天用心坚持,拍照,文案,视频,策划,沟通,管理都是一个人搞定。从电动车送货到专业仓库打包,从一个人奋斗到拥有上千人,25岁买了人生第一套房,26岁买了第一辆车,27岁买了第二套房。这份事业让她在财富得到自由,更教会了她面对聆听承担责任。再也不是坐在公交车上哭的女孩了,她可以选择任意一种让我最舒服的出行方式。

  走的再远,也不会忘记为什么出发,她依旧不会忘记最初的梦想:让美妆品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换一个活法,而不断的艰辛付出也让韩菲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互联互通 共创共赢

  除了以更多的产品选择满足市场全面的需求,韩菲诗更是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帮助下建立起了一站式互联网生态营销系统,通过开放的生态平台汇集更多的跨界资源,顺应市场潮流的营销趋势,创新运用IP营销、娱乐营销、话题营销等碎片化互动营销方式服务于客户,也与众多创业伙伴一起腾飞。这其中不乏待业在家的全职妈妈,以及独自带着宝宝的单亲母亲等。28岁的韩菲,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了更多渴望独立成功的女性,她让许多迷茫的人找到了出路,就像天空中的星星,即使黑暗也能找到方向。当她抬起头,许多人与她同行。韩菲,用执着与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独立与知性。现在的她,最大的想法就是可以管理好团队,通过团队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未来她还有更多的计划,希望可以带更多女性走向致富之路,帮助更多没有经济能力的年轻人,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创业机会,打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创业的平台,尽我自己的一点力量,让更多的追梦者因为她变的优秀而美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