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克拉克拉推出“音乐空间”,携手明星艺人用音乐唱响春天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8 10:03:15   来源:互联网   

  在长达2个月的宅家生活之后,不少网友开始急切期盼春暖花开的日子。盼春等春情绪高涨。在此之际,克拉克拉推出“克拉音乐空间”,召集明星一起用音乐唱响春天。在这个特别时刻,活动集结多位明星艺人,通过音乐弹唱、关怀祝福、连麦交流、互动游戏等多种形式,为网友带来春天的欢乐。

  2月29日至3月31日,多位明星大咖将空降“克拉音乐空间”,为大家带来惊喜互动。和其他活动不同的是,“克拉音乐空间”是克拉克拉为粉丝定制的一档音乐直播互动栏目。不露脸的语音直播形式为互动营造了轻松的氛围,明星和粉丝在直播间聊音乐,分享趣事,大玩互动小游戏。这种互动形式打破了明星和粉丝的次元壁,为网友带来一场别样的春天团建联欢。

  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克拉克拉第一次为网友带来粉丝专属的团建联欢活动了。自去年10月份以来,克拉克拉陆续推出“粉丝团建趴”、“粉丝歌友会”、“爱豆安利秀”等多个活动,联动华晨宇、杨幂、杨紫、TFboys等上百个明星大咖及其粉丝团,发起粉丝团建大联欢。克拉克拉上独有的轻松互动氛围,有趣的直播间互动和共创群组玩法,获得了众多粉丝群体的欢迎和认可。如今,上克拉克拉直播团建、共创爱豆群组已开始成为当下潮流玩法。

  此次,克拉克拉推出“克拉音乐空间”是其在粉丝团建上的延续。在这个特殊时期,克拉克拉将继续发挥平台资源和产品功能优势,为网友带来欢乐。日前,“克拉音乐空间”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2月29日,中国风少年团“木及少年”成员张达源将作为首位嘉宾空降“克拉音乐空间”。在《创造营2019》中,他凭借过硬的戏曲唱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空降,张达源将带来自己的戏曲小课堂并分享私人歌单,此外更有神秘pia戏环节等你来解锁。2月29日19点,进入克拉克拉APP搜索“张达源”,领取你的宝藏爱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