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当打之年》第四期,袁娅维爆炸头、绿鞋子格外抢眼,极致高音为爱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9 11: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晚(2月28日),《歌手·当打之年》第四期在湖南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是继《歌手 当打之年》第三期后,第二次在疫情阶段云录制。袁娅维在北京录制《歌手》,虽然舞美、音响效果不及长沙演播厅当地,但袁娅维依旧拿出了最好的状态。

  袁娅维第一个出场,演唱《Love Can Fly》,这是袁娅维的原创作品,是她和常石磊一起写的歌,收录在专辑《 T.I.A.》中。这首歌发行之初,就非常受歌迷喜爱,歌迷们评论,“难得一个歌手炫技 炫得这么赏心悦耳 这歌简直就是千层费列罗”,“嗓子比德芙还丝滑”。

  演唱现场,袁娅维虽然是第一个出场,但是她用音乐与造型镇住了这个舞台。她在演唱这首歌的时候,不仅接入了《See You Again》,而且还用到了难度极高的的海豚音,袁娅维用极致高音为爱发声,就如歌词里唱的“因为爱 天空才蔚蓝”。

  袁娅维的一身造型更是抢眼,爆炸头,绿鞋子,气质很酷。有一种女王气场。节目播出后,听众除了讨论袁娅维的音乐,还自发刷其#羡慕袁娅维发量#的话题,纷纷羡慕袁娅维爆炸头造型中的浓密发量。

  期待袁娅维下一期的演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