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获“Billboard 200”榜单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2 15: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日前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1位,再一次的见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

 

  2日,根据Billboard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1位。组合自2018年6月发表《LOVE YOURSELF 轉 Tear》之后,连续4次获得了“Billboard 200”榜单1位,创下了The Beatles之后最短时间内连续4张专辑获得该榜单1位的新纪录。超高的人气和实力让粉丝们为之惊叹不已。

  防弹少年团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在上个月的21日正式发行,专辑一经发行就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和支持,新专辑音源占据歌谣榜的一位,同时也被其他的权威媒体报道,成为今年让人喜欢的KOP专辑,与此同时新专辑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也达到了420万张,创造了历史。

  这一次的新专辑销量是自One Direction 2015年12月创下的45万9000张记录后,4年来“group专辑”的最高销量。组合Physical专辑销量为34万7000张,是2020年发行的专辑中排名最高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