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回归!全智贤有望出演金恩熙新作《智异山》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10:0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智贤目前收到了电视剧《智异山》的出演邀请,或将通过该剧回归荧幕,引发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

 

  据悉,电视剧《智异山》是著名编剧金恩熙作家的全新作品,全智贤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目前全智贤方面也在商讨之中,如果全智贤确定出演,这将是全智贤继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全智贤在2016年产后回归出演了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担任女主角,饰演美人鱼,这部剧播出之后,全智贤的精彩演技也获得了认可和称赞。这部剧结束之后全智贤本人怀二胎,并且暂停演艺事业,安心养胎,2018年全智贤平安产下第二胎,在这之后全智贤一直照顾宝宝,很少在大众面前露面,去年有些戏称全智贤会回归荧幕,不过最终都被否认,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全智贤的回归。

  目前全智贤接到了金恩熙编剧的全新作品《智异山》的出演邀请,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金恩熙编剧也是韩国超具人气和知名度的编剧,此前她曾创作过《幽灵》、《three days》、《signal》等,并且凭借《signal》获得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剧本奖,是韩国著名编剧,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很期待。

  电视剧《智异山》是以智异山为背景的电视剧,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目前正在选角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