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郎朗追《安家》被cue 与罗晋搞笑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3 11: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世界钢琴家郎朗在社交媒体发出一段电视剧《安家》的视频,调侃称:“看剧看到自己被cue了?徐姑姑你这广告费啥时候付”。这段视频讲述的是通过安家天下买房的两家邻居出现纠纷,徐姑姑脑筋一动鼓励学小提琴的孩子去朋友琴行练琴从而不打扰另一家神经衰弱的邻居。剧中徐姑姑对孩子妈妈说道:“你想想,国际著名钢琴演奏大师郎朗的父亲,为了让孩子有出息,真的是不远千里、抛家舍业地陪着呀!”随后,罗晋也在社交媒体回复说:“提錢傷感情!等我再賣幾套老洋房的,給你補上”,二人互动着实有趣。

罗晋郎朗互动
罗晋饰演徐姑姑一位卖上海老洋房的高手
 

  据悉,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安家》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收视不俗,具有极高的社会讨论度,每一次卖房案例都能引来社会大众的热烈议论。
 

徐姑姑卖房也包售后服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