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天琪出演悬疑爽剧《危险的她》 挑战反面角色演技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10:0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李爽执导,金牌编剧杨哲、陈平青、石建磊执笔,马秋子、马歌、李劲峰、杨天琪等新锐实力演员出演的国内首部女性情感悬疑剧《危险的她》近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四位女性联手复仇,扑朔迷离的“设局”故事。其中,杨天琪饰演内心受伤后黑化的反面角色齐凯,人前温暖人后阴险的反差面孔使人印象深刻,杨天琪的双重演技也另不少观众惊艳。

杨天琪《危险的她》饰演齐凯
杨天琪挑战反面角色
 

  悬疑爽剧口碑攀升 齐凯演绎暖男变”渣男“

  《危险的她》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穿插着职场、家庭、爱情等多种元素,展现循序渐进的谋策过程。剧作中种种脑洞大开的设定,也令人耳目一新。除题材新颖吸睛外,猝不及防的剧情反转,和复杂的人物背后故事,更是看着过瘾,该剧也被网友称为近期的“下饭爽剧”。从开播到现在,高能剧情引发网友大量好评,口碑不断攀升。

  剧集备受认可的同时,也少不了演员的倾情投入。剧中杨天琪饰演反面角色齐凯,表面上是一个细心绅士的暖男,但实际上却是无恶不作的“渣男”。他前一秒还表现的很温柔,但在Nicole晕倒后,眼神瞬间凌厉起来,想对女生图谋不轨,前后巨大的转变让不少网友惊讶。同时,演员杨天琪对角色的驾驭能力也备受观众肯定,反差演绎彰显表演实力。

杨天琪展现双重演技
 

  杨天琪挑战反派“求生欲”爆棚 反转演技惊艳观众

  该剧播出后,杨天琪凭借对角色的精准把控以及极具代入感的表演,令不少观众表示“看到齐凯就瑟瑟发抖”,同时剧中角色狠毒阴险的“渣男”设定也引发了网友的高度讨论。杨天琪还在个人微博中搞笑回复“真的太渣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满满的“求生欲”让人捧腹,幽默活泼的大男孩性格也圈粉十足。

  据悉,杨天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蔚蓝50米》中饰演严谨认真的游泳队副队长陆嘉余,《米露露求爱记》中饰演成熟懂事的大男孩李貌。出道至今挑战过不同的角色类型,此次《危险的她》中尝试黑化反派齐凯,又会表现出怎样的惊喜呢?持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更新一集,会员免费看全集,齐凯的最终结局走向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