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世欢》慕北湮惨被“虐” 张思帆深情演绎《不悔》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4 11:5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21日,由于朦胧、陈钰琪、张思帆等人主演的古装甜蜜爱情剧《两世欢》正式开播,该剧由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阴差阳错各换一重身份,携手破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一上线便占领各大电视剧排行榜榜单,以“高甜上头”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

  3月4日,由小贺王爷慕北湮的扮演者张思帆所演唱的《两世欢》插曲《不悔》上线。歌曲中那句“所有的无畏不过是愿意为了谁无畏,何惧只是最美的心碎”唱出了无数追爱人,埋藏在心底的深情与执着,引起广泛共鸣。据了解,歌曲《不悔》也是剧中小贺王爷慕北湮情感历程的真实写照,表达了他对爱矢志不渝的真心。

  张思帆饰演的小贺王爷慕北湮,可以说是整部剧最令人捧腹又心疼的角色了。作为大名鼎鼎的小贺王爷,慕北湮生性张扬性格洒脱,但从未动过真心,深知婚姻由不得自己,便坦然接受了和原清离(陈钰琪饰)的婚约安排,却整天用花天酒地的方式来粉饰自己空虚。直到原清离消失,失忆后的风眠晚代替“阿原”出现,他的生活才开始发生改变。慕北湮放弃以往桀骜不驯的生活方式,选择与风眠晚一起寻找贺王遇害、义兄成了嫌犯等一系列事情的真相,也渐渐真心喜欢上了这个风眠晚。在明知道风眠晚心有所属,仍选择一直陪伴其左右,最后以成全爱人所爱而退出了三个人的感情纠葛。这也便有了《不悔》中那“光阴的魁伟是篆刻了两个字叫做不悔,多年以后才体会”,可见剧中的小贺王爷慕北湮用情之深之极。

  作为《两世欢》当中的古装“高富帅”,张思帆的这首《不悔》除了带给我们一往情深的共鸣之外,也让我们看到了他演唱上的才华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轴劲儿。据悉,张思帆在第一次录完歌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多方协调后,张思帆二进录音棚重新录制,只为了能把歌曲中饱满的情绪完全表达出来,这才有了现在让人“心疼”的《不悔》。

  除了用心为《不悔》发声、诠释好小贺王爷之外,张思帆还曾出演过不少古装影视作品,如《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等,凭借高大帅气的外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张思帆曾主演的《最强男神》《我的女友要上天》等作品也是可圈可点。

  《两世欢》作为古装甜蜜爱情剧,男女主时刻撒糖,但张思帆所扮演的小贺王爷慕北湮却被一路虐到底,全力演绎当代“舔狗”,不觉让人多了一丝心疼。据了解,每周五至周日晚上八点《两世欢》在爱奇艺甜蜜更新,一起来视听小贺王爷的“两世深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