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安家》冲突集中 徐姑姑卖老洋房显山露水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09:33: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六六编剧,安建执导的现实主义都市剧《安家》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中。老严夫妇不管父母的儿子、房似锦要钱的母亲和她不懂事的弟弟还有徐文昌“作妖”的前妻都引起了观众、网友们的“集中仇恨”。而徐姑姑一边忙着对付无赖前妻,一方面开始进行老洋房的买卖。

徐姑姑与房似锦卖房子逐渐配合完美
徐姑姑被称万能姑姑
徐姑姑教房似锦卖老洋房尽心尽力
 

  众所周知,徐文昌是一位买卖上海老洋房的专家,著有权威书籍《梦回十里洋房》,对上海的每一幢老洋房都了如指掌。无论是设计师的来历和创作理念,还是房子主人的发家史,和相关政策法规他都门清。龚先生在卖龚家花园的时候遇到了远房亲戚坐地要价,这对于老洋房小白房似锦来说是个不小的难题。在众人都一筹莫展之时,徐文昌冷静分析、以法律的手段证明远房亲戚的不合法身份,也以强硬的态度赶走了这一家“老赖”。除此之外,当房似锦在为给“饲料大王”林老板找他心仪的老洋房而难得团团转时,徐姑姑为她描绘出了林老板想要的老洋房的图纸,也用他广泛的人脉带她去见了更加熟悉老洋房的人。对于房似锦来说,徐姑姑在方方面面都帮助了她许多,而二人一开始剑拔弩张的对立场面也不复存在。

  电视剧《安家》剧情过半,徐姑姑与房似锦之间也由竞争对手、合租室友的关系逐渐走向了相互帮助、相互扶持的和谐局面。在之后的剧情中,还会有更多有趣的剧情和有特点的客户出现,希望观众们可以继续追剧,收看更多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