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片人徐文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2020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1:1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亿万华夏儿女团结一致共志成城,共抗疫情。大家宅在家中少出门少聚众,而90后制片人徐文爽也一直在筹划2020年的规划与发展,为新作品做准备。

   用努力浇筑梦想,收获满满

  虽然作为一名90后制片人,但是徐文爽已经为大家带来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每一部作品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路走来一路惊喜,这些年来她监制的网剧《黄金女保镖》。担任制片人的院线电影《明天有多远》、《夺命推理》以及网剧《栀子花开2017》、《哈哈健身房》。担任策划的院线电影《呆呆计划》,在每一部作品中她都付出了许多心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徐文爽凭借《明天有多远》获得了第十二届悉尼先锋电影节最佳外语片奖、中加国际电影节最佳制片人奖。凭借院线电影《夺命推理》获得了澳门国际电影节金羊奖殊荣。载着满满的荣誉,她不忘初心依然身在幕后,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路。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不辜负大家一路走来对自己的支持。

  筹备新作品,2020蓄势待发

  疫情期间宅在家的徐文爽并没有停滞前进的脚步,最近得知她正在筹备新网剧。虽然作品类型及主创阵容还未曝光,但是相信徐文爽的精心筹备,也必将为大家带来一部精彩的作品。话说大家有没有很期待的节奏?

  她不断为自己充电,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期待在2020,制片人徐文爽为大家解锁更多新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