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主演《BG~身边警护人~》暌违2年复活 推出第二季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5 16:4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5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木村拓哉主演的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目前确定复活,将会推出第二季,这也是时隔2年该剧推出的第二季。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目前确定推出第二季,并且将会于4月16日播出。此前该剧的主演斋藤工,间宫祥太朗、菜菜绪等人将会继续出演该剧,同时第二季中也会有市川实日子,胜村政信,仲村亨等人加盟,这也让该剧增加了更多的看点。

  在新作品中木村拓哉将会从从被收购的组织中独立,作为私人BG再次出发,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尤为的期待。

  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是由井上由美子编剧,常广丈太、七高刚联合执导的剧情类电视剧。该剧由木村拓哉主演,江口洋介、斋藤工、菜菜绪、间宫祥太朗、上川隆也、石田百合子共演,于2018年1月18日起在日本朝日电视台首播。该剧以“民间保镖”这个特殊岗位的人物为题材,主要讲述了保镖与警视厅SP、以及与难相处的保护对象等各种人之间思想相互交织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