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在北京等你》:女人的事业是男人的情敌?远离这样的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08:3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在追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的《我在北京等你》。一开始,我觉得盛夏很优秀,在异国他乡,她在最繁华的地段拥有一间自己的服装店,还有一个交往了三年即将结婚的男朋友。

  爱情事业双丰收,人生堪称圆满。

  可是越往下看,越发现,她的爱情似乎没有看上去那样甜蜜。

  她的男朋友申凯并不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好。

  因为申凯常常对别人说,他与盛夏之间有一个强大的情敌,那就是盛夏的事业,盛夏爱事业胜过爱他。

  乍一听这话,觉得挺新鲜的。

  生活中经常见很多女人抱怨,说男人爱事业胜过爱自己,不过很少有女人把男人的事业当成自己的情敌。

  她们只是希望男人能给自己多一点时间而已。

  到了申凯这里,他却把盛夏的事业当成自己的情敌。

  什么是情敌?必然是无法共存才能称为敌人申凯把盛夏的事业当成“情敌”,就意味着他根本不想与盛夏的事业同在。

  与情敌抗争,不就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嘛!。

  果然,在接下来的剧情里,他想让盛夏做他的申太太,一个只要在家里享受岁月静好便好,没有必要去拼命证明自己的全职太太。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不惜摧毁盛夏的梦想。

  他以为,只要盛夏梦想受挫,就一定能回头发现他的好,安心跟着他回去做一个“小女人”。

  可是他不知道,摧毁了盛夏的梦想,其实就是摧毁了盛夏。

  盛夏曾对徐天说,我每天只睡5个小时,压缩一切可以压缩的时间,甚至推掉约会,只是为了想离自己的梦想近一点点,离自己的偶像近一点点。

  她那么辛苦,那么努力。而在申凯眼里却变成了“如果不是我每个月派人去买她的衣服,她一件衣服都卖不出去。”

  他说,她根本不可能成功。

  他无视她所有的努力,觉得她那么努力,其实都是无用功。

  姑娘们,遇到这样的男人,一定要看透他绅士的外套下“渣男”的本质。

  因为他从骨子里就没有尊重过你。

  他把你为梦想的那份坚持与坚韧当成了一个笑话。

  因为他会陪着你去铸造那个梦想的城堡,然后有一天亲手把它打碎,告诉你:宝贝别闹了,我们玩够了。

  你以为那是你努力换来的梦想,却不知那只是他“过家家”的一场游戏。

  他根本不爱你,他爱的只是他自己。

  因为爱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在一起,而是要帮助对方成为更好的自己。爱的真正价值,不在于她是谁,而是和你在一起之后,她变成了谁,有没有变成她想要的样子。

  如果他真的爱你,不会想方设法让你离开你深爱的事业,而是会给你空间和时间,让你自由生长;更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和你一起共同创造属于你们的未来。

  爱一个人,不是要阻拦她,而是要与她携手向着更远更明亮的地方去。

  所以,姑娘们,如果一个男人把你的事业当成情敌,不管他有多爱你,也绝不要和他在一起。

  好的爱情,能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而这样的爱只会毁了你。

  你不必为了爱情放弃事业,也不用为了事业牺牲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