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丈夫崔俊赫升任为公司CEO 其父亲是公司最大股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6 14:2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著名艺人全智贤爱情事业双丰收,在2011年与自己的青梅竹马崔俊赫正式结婚,婚后也一直活跃在演艺圈之中,而全智贤的丈夫崔俊赫也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生意人,就在上个月崔俊赫还升任为公司CEO,而全智贤的公公则是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据悉,崔俊赫在上个月28日举行的公司理事会上,正式接替不久前辞任的原CEO,成为了韩国某著名资产管理公司的CEO。1981年出生的崔俊赫曾在美国银行工作,去年4月他跳槽到了目前就职的资产管理公司,他的父亲是该公司最大的股东。

  据悉,全智贤与崔俊赫两人是青梅竹马,小的时候关系就很好,两人在长大之后也正式恋爱,并且与2011年结婚,2016年迎来第一个儿子,2018年迎来第二胎,一家四口生活十分的幸福,让人羡慕。而崔俊赫担任CEO的管理公司目前运营资产规模已达到3500亿韩元(约人民币20.4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