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沢亮与杉咲花将双主演电影《青涩的伤痛与脆弱》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7 16: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吉沢亮和杉咲花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双主演电影《青涩的伤痛与脆弱》,担任电影的男女主人公,这样的搭档组合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电影《青涩的伤痛与脆弱》影片由凭借《我想吃掉你的胰脏》而为人熟知的住野夜的第五部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吉沢亮饰演的男主角田端枫是一个不擅长与他人交往的人,在与杉咲花饰演的与周围格格不入的女主角秋好寿乃相遇之后发生的故事。

  两人相遇之后以改变世界为目标而秘密结成社团“摩艾”,后来秋好却不见了。社团也沦落为以拉拢社会人为目的的求职社团。于是,枫和亲友及后辈联手,设计了社团的“夺还计划”。

  吉沢亮和杉咲花这样的搭档让观众们表示很新鲜,两人都是日前日本十分受欢迎的青年演员,两人在日本有着超高的人气,这一次也是两人之间的首次合作,搭档出演青春故事,让观众们很是好奇。

  另外,该电影目前正在拍摄之中,预计将会于今年的8月26日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