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60小时内创作《白衣天使》《人民警察》两首抗疫战歌 振奋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09 11: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引发了全国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面对疫情,大家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走到一起,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以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贡献,在短短60个小时内,他创作了《白衣天使》、《人民警察》这两首抗疫战歌,振奋人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刻,大家并没有退缩,而是奋勇向前,尽最大努力的让每一个人感受到温暖的存在,大家紧紧围绕在一起,出谋划策,在14亿华夏儿女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而马仕健作为一名艺人,马仕健也以创作音乐的方式,直入大家的心灵,在短短60个小时内,马仕健有感而发,看到大家在疫情面前的每一个善举,马仕健创作了《白衣天使》、《人民警察》这两首抗疫歌曲,极具正能量,他创作的这两首歌曲,也从点滴之间描绘出了那些奋战在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医生护士以及所有的人民警察等朋友们,他们为大家的生命安全树立起了一道屏障,值得我们每个人为之点赞。

  马仕健《白衣天使》中最后一句歌词写道:这个世界有了你更加辉煌。而在《人民警察》中最后一句歌词写道:舍小家为大家中国有你更繁华。马仕健的这两首歌曲由内而外,激励着每一个人奋勇前行,也歌颂出了每一位为疫情而默默付出努力的朋友们,向他们致敬。

  马仕健《白衣天使》、《人民警察》这两首歌在发行后引发了广大听者的一致好评,试听量遥遥直上,与马仕健一同,为那些抗疫默默付出的人点赞,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据悉,《白衣天使》这首歌由马仕健作词作曲创作于大年三十(1月24日)晚八时许,而《人民警察》这首歌由马仕健作词作曲于大年初三(1月27日)早上八时许完成。

  白衣天使歌词

  白衣天使

  主唱:马仕健

  作词:马仕健

  作曲:马仕健

  编曲:蒋国佳

  混音:刘畅

  小时候你有一个美好愿望

  长大后穿上那洁白的服装

  南丁格尔誓言铭记在心上

  治病救人是你崇高的理想

  每天面对的是患者和病房

  你从没有抱怨过说累和脏

  当恶性病毒突然从天而降

  你义无反顾啊要救死扶伤

  白衣天使这名字多么闪亮

  疑难杂症遇到你统统跑光

  白衣天使这名字多么闪亮

  这个世界有了你更加辉煌

 

  人民警察歌词

  人民警察

  主唱:马仕健

  作词:马仕健

  作曲:马仕健

  编曲:蒋国佳

  混音:刘畅

  从小立下了志一定要报效国家

  每天拳不离手嘿哈模仿霍元甲

  冬去春来寒来暑往练习着散打

  李小龙的功夫你想早日学到家

  有困难找警察这话一定要记下

  家庭纠纷邻里琐事你会帮助他

  风里来雨里去你从不知道害怕

  谁要犯了案你会追到海角天涯

  英雄的啊人民警察你们最伟大

  大街小巷田间地头有你的步伐

  英雄的啊人民警察你们最伟大

  舍小家为大家中国有你更繁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