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方面回应与周扬青分手传闻:艺人私人问题不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09:3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罗志祥疑似已经与女友周扬青分手,表示两人目前全部的社交账号都已经停止了互动,猜测两人闹别扭甚至传出了分手传闻,有媒体针对此事采访了罗志祥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对于艺人的私事不回应。

  媒体方面称罗志祥与女友周扬青两人交往超过7年的时间了,此前两人之间一直感情稳定甜蜜,经常会外出旅游度假,让人羡慕,周扬青也曾多次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两人的甜蜜时光,让人十分的羡慕,还有消息表示两人好事将近。

  不过,近日有网友发现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社交账号已经很久没有进行互动了,两人疑似在闹别扭,更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引发热议。有媒体采访了罗志祥的经纪人,对方表示“对于艺人的私事不回应”。

  粉丝们则是希望两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感情稳定,并且尽早的听到两人之间的好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