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罗茜宅家变发型师 过生日不忘做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6:3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抗击疫情的这段时间,明星们都憋出了一身在家本事,演员郑罗茜更是各种花式下厨,还变身发型师。

    样样都会的美厨娘

  郑罗茜是个妥妥的吃货,都说会吃的人也很会做,郑罗茜也不例外。舒芙蕾饼、班尼迪克蛋、烤杏鲍菇、自制珍珠奶茶、小点心...就连生日蛋糕都自己做,真的是太厉害了!虽然只能看到不能吃到,不过看别人做美食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治愈的事情,况且厨娘还这么美,网友们都表示:“这个美食番我追定了!”

    过生日不忘做公益

  今年过生日,郑罗茜不仅给自己做了蛋糕,还发起了“以书暖心,爱心接力”活动,号召网友和她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学生送去丰富多彩的书籍。

  这个公益活动她已经坚持了4年,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热烈响应,她也多次前往山区,把书亲自送到了学生们手里。

    业务娴熟的Tony老师

  给自己剪头发都不算新鲜了,郑罗茜居然还化身Tony老师,亲手给爱宠修毛。剪子在手,配上郑罗茜的一脸认真,还挺有模有样的,连郑罗茜头顶上的小揪揪造型也显得特别有味道。从小狗狗一动不动满脸淡定的模样看来,它非常满意这位Tony老师的手艺!

  郑罗茜宅在家里也能过得这么丰富多彩,让人看着也不觉得无聊了,而且有颜又有演技,心灵还这么美,为她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