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和面包?Dou来我的云饭局看涂磊直播讲述料理背后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18:58: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特殊时期宅家吃饭太枯燥?没有小伙伴一起开怀畅聊?哈哈,那是你还没有找对宅家吃饭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不,抖音近日就推出了超级下饭的“Dou来我的云饭局”活动,不仅有各界食神爱豆,还有家喻户晓的“名嘴”陪伴大家度过一餐餐美好的夜晚。

  说起涂磊老师大家一定不陌生,作为著名的情感节目导师,他的点评总是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常因一针见血的观点为众多情侣解决感情问题,这次他加入“Dou来我的云饭局”陪伴大家享受美食,也印证了一句话——面包和爱情总是要在一起的。

  涂磊老师一直是新时代好男人的代表,在这次云饭局中他就向大家展示了妻子为自己制作的四道美食,还表示“好吃不过家常饭,知冷知热结发妻”。其实这四道菜也印证了涂磊老师的心路历程,正如他所说菜不一定是因为好吃才吸引人,更是因为这菜背后的人,比如其中的一道“墨鱼炒黄花”。这道菜本来是涂磊母亲经常为他做的菜,母亲去世后妻子知道涂磊喜欢吃便学着做,所以说这不是一道简单的菜,更是有关爱的料理。

  涂磊老师一直以犀利和独到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这次云饭局中他也毫不吝啬的与大家畅聊爱情话题。中国自古民以食为天,有关餐桌上的爱情话题自然也少不了,这次云饭局中涂磊老师就“情侣之间第一次拜访对方父母,饭后要不要洗碗或做家务”这一话题给出了见解,为广大恋爱中的情侣指明道路。

  涂磊老师表示第一次到对方父母家,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即可,毕竟不了解对方的做事标准,万不可为了表现喧宾夺主。但在用餐结束后既然享受到了招待,主动帮忙洗碗是应有的教养表现。涂磊老师一席话仿佛点醒梦中人,这件常困扰年轻情侣们的话题被轻松解决,看来在“Dou来我的云饭局”上不仅能遇见美食,还能如此受教,这饭真是值了!

  更有趣的是,在即将下播时涂磊老师的女儿“小樱桃”哭声传了过来,询问后得知竟然是小樱桃嫌妈妈的饭不好吃,奶声奶气的过来“告状”。涂磊老师哭笑不得,温柔的哄女儿说直播中的叔叔阿姨都夸赞妈妈的手艺,怎么会不好吃呢?贴心又高情商的回答真是忍不住让人点赞,这一幕的温情也令人感叹“Dou来我的云饭局”真是把中国人饭桌上温馨的家庭陪伴感带给了观众。

  这样的云饭局你有没有心动呢?吃饭本就是场享受,何不来“Dou来我的云饭局”和大家一起品尝美食呢?这场新鲜有趣的直播盛宴,每期都会有不同的主播花式陪伴大家,宅家不孤单,宅家不将就,云饭局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