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乐队》今晚开播,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BOSS团”开工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4 11: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将正式登陆芒果TV(22:35)和江苏卫视(22:30)。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的初舞台,终于要露出真容。60余位神仙乐手,也将带着各自的神级技能燃炸舞台。谢霆锋的吉他solo有多帅?王俊凯的摇滚甩头杀有多A?萧敬腾给选手出的考题有多难?今晚答案都会一一揭晓。

  “霸道总裁”合体“组乐队”,主题曲《我说了算》嗨翻全场

  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的solo舞台百看不厌,但是三人“合体”的效果,更是燃炸舞台。节目开场,三位合伙人就用一首原创节目主题曲《我说了算》,点燃现场气氛。谢霆锋单人吉他solo,王俊凯、萧敬腾四手联弹,都堪称综艺节目中的名场面。

  台上玩得欢,台下变身霸道总裁却异常严苛。三位合伙人互动频频,点评选手时各司其职,默契补位。谢霆锋给予乐队整体风格上的建议,萧敬腾现场考核绝对音准。而王俊凯不仅给出团队组建上的建议,还分享了自己年少成名的心路历程。

  神仙选手大放异彩,“央音才子”和“百鸟朝凤后人”在线PK

  《我们的乐队》乐手曝光以来,备受网友观众。除了王以太、派克特、圈9、王北车、张天等已经小有名气的乐手外,也不乏央音、伯克利等知名音乐学府的大神,还有“百鸟朝凤”后人等音乐世家的神仙乐手。首期节目中,15位“乐队核心候选人”将在心声推荐官Ella的引荐下,率先亮相表演,争夺10个ACE席位。

  各方高手云集,节目中的精彩碰撞已经可以预见。首期节目中,“央音才子”和“百鸟朝凤后人”,就因为古典乐与流行乐的融合问题,展开了针锋对麦芒的较量。

  究竟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的那些举动能成为你心中的名场面?学院派乐手的厮杀又有多激烈?今晚,锁定芒果TV(22:35)、江苏卫视(22:30),一起放肆作Ban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