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贯彻《虫洞》概念专辑大串连 《超展开》MV录音带彩蛋展开“超展开”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4 14:4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在今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晚上21:00再度送上情人节礼物,《超展开》中文版MV浪漫首播。贯彻《虫洞》概念专辑时空交错的精神,鼓鼓在每支MV都安排了惊喜彩蛋,《超展开》中文版MV翻玩和日本人气唱跳男团Lead合作日文单曲《超展开》影像,那卷在时空中迷路的录像带,究竟是如何迷航到老先生的手上呢,录像带怎么变“1+1”,似曾相识的场景,记忆回放,随着MV展开一段人生故事。

  日前鼓鼓和日本人气唱跳男团Lead合作日文版《超展开》,不仅以歌交友,也以舞会友,舞出兴趣的鼓鼓,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活动延期,趁着防疫期间,学琴、学唱歌、学跳舞充实自己,更将自己的学习成果透过微博与歌迷分享,分别选跳他很欣赏的音乐人J.Sheon《不管他嗑了什么都给我来一点》、以及近期发片的娄峻硕《NEVER LAND》的歌曲,他开心地说:“刚好身边有一群一直陪我演出的舞团,每个人舞风不同,我们就一起想一起编舞,不跳自己的歌,尝试跳不同音乐人的音乐,透过音乐与舞蹈学习交流!”鼓鼓收获满满,歌迷直呼“帅炸”,也纷纷留言点歌,期待下次的成果验收。

  防疫优先、健康第一,鼓鼓透过跳舞提高自己的免疫力,也希望大家跟着他一起多运动增加抵抗力,对抗病毒。鼓鼓除了《超展开》中文版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晚上21:00首播外,也会透过微博继续与歌迷分享音乐、交流舞蹈。另鼓鼓日文单曲《超展开》及MV可在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观看,新专辑《虫洞》也可至各大音乐平台在线享听。如想了解更多鼓鼓吕思纬的相关信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鼓鼓吕思纬)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1鼓鼓吕思纬《超展开》中文版白色情人节首播
2鼓鼓吕思纬〈超展开〉中文版 MV 特意安排小惊喜
3鼓鼓吕思纬翻玩与日本人气乐团Lead合作日文单曲《超展开》影像
4鼓鼓吕思纬 〈超展开〉中文版 MV 与大家合影留念
5鼓鼓吕思纬 愉快的拍摄〈超展开〉中文版 M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