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莱《无心法师3》热播 憨憨担当三姨娘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09: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网剧《无心法师3》热播,这部奇幻悬疑爱情剧在一、二季累计了众多的粉丝,此次剧情相较于前两部有着很大的差异,不再顺着时间线讲述无心的故事,而是梦回唐朝,将盛世大唐作为背景板,讲述的是无心在唐朝降妖除魔的故事。在这周的故事发展中,剧情来到柳宅凶案中,更多的单元主角也在案件调查中上演精彩的表演。面对无心的侦查,柳宅的姨娘们悉数登场,“一号嫌疑人”三姨娘即将上演恶人变憨憨的精彩桥段。

  三姨娘成“一号嫌疑人”  网友:以为是恶人 结果是个憨憨

  在柳宅凶案故事单元中,无心和尚青天跟随青鸾一行回到老家,面对父亲续弦卢佩华和其他六位姨娘,无心和青鸾开始了缜密的侦查。随着侍女秋缨的举报,卫莱饰演的三姨娘无疑成了“一号嫌疑人”。面对三姨娘身上的种种怪异行为,无心施展了祝由术,获得母女联手氪金买人偶等情报,随着一系列碎片镜头的闪回,三姨娘无脑无胆的作派被网友纷纷热议:以为是个恶人,结果是个憨憨。更有网友表示:三姨娘的上线成全剧最佳搞笑片段。

  控场女星变身怯场姨娘 卫莱把控细节演活角色

  在2019年底播出的电视剧《乔安你好》中,卫莱饰演了霸气十足的一线女星向可,给观众诠释了一个八面玲珑的控场皇后形象。此次在《无心法师3》中,与其他姨娘深藏不露、工于心计不同,卫莱饰演的三姨娘中二蠢萌,喜感十足,所作所为让人忍俊不禁,她的每一次出场都让说好的悬疑画风瞬间变喜剧。控场女星到怯场姨娘,新剧的播出让网友感叹卫莱对角色的诠释和对细节的把控,虽然这两个角色从妆容到人物设定天差地别,卫莱将角色的气质和性格演绎的活灵活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