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新歌《心愿》概念影像曝光 震撼视觉冲击引发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12:1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领衔C-POP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最新单曲《心愿》概念影像与人物海报正式曝光。短短15秒概念影像里,遨游在海洋中的鲸鱼与被禁锢的透明鱼骨之影像随着音乐间奏交错出现互为倒影,展示着悄然被改变的生态链。唯美的音乐与突变的画风带来的冲击感,瞬间将我们带入深思。

  而紧随其后释出的单人海报简洁却不失心意,蓝色线条勾勒出的各种海洋生物醒目的围绕在海报的四周,处于中央的黄子韬坚定的目光中透着些许忧虑。《心愿》是黄子韬参与某档综艺时,由自己的所悟所感而创作的。旨在传递保护环境平衡,爱护自然的理念。此次,曝光的概念影像与人物海报,将音乐与环保相融合。别具一格的设计感,更让大家对新歌产生了无限的期待。

  据悉,《心愿》音源将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全球正式上线,黄子韬的音乐故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感触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心愿》单人海报
遨游中的鲸鱼
黄子韬帅气侧颜
被展示的透明鱼骨
水晶鱼骨与鲸鱼 影像交错
传递环境保护的理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