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传蒋一侨父亲为董事长 拉代言助力女儿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7 16:2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6日,歌手蒋一侨在微博发布海报,疑似接下某迪士尼联名彩妆品牌代言。有网友透露:该品牌为蒋一侨爸爸专门为其成立,目的是补贴女儿在娱乐圈的日常开销。

  蒋一侨,原名蒋瑶佳,以原创歌手身份参加过《中国好歌曲》、《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我们的歌》等节目录制。网传其父亲为香飘飘董事长,家族资产超百亿,所以蒋一侨又被称作“奶茶公主”。据网友描述:在目前文娱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蒋一侨父亲再次出手,不仅成立品牌安排女儿代言,还斥巨资买来colorkey和迪士尼《花木兰》联名彩妆加持。

  此前,蒋一侨在综艺《亲爱的客栈》中也自认收入满足不了开销,只能靠家里支持。她的言论还遭到了嘉宾王珂的怒斥“家里经济条件那么好就不要抱怨。”网友也戏称:“如果唱不好歌,这次真的要回去继承百亿家产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