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框“艾莎公主”关晓彤 秒变游客合影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8 13:1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00后新生代演员边天扬在《请回答王牌》中首次担当主持人采访关晓彤艺考之路,虚心向“学霸姐姐”取经艺考经验。

  采访中,年龄相近的二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谈起辅导课来更是有聊不完的话题。合影留念时,边天扬一身亚麻色校服,笑起来酒窝深深,关晓彤cos的冰雪女王“艾莎公主”还原度极高,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碰撞惹得网友纷纷评论:“像极了标准游客照”“好像看到了上学时的自己”

  据悉,17岁的边天扬凭借高口碑电影《误杀》中素察一角受到热议,截至日前《误杀》票房已突破12亿,以黑马之姿登顶2019贺岁档票房冠军。电影中边天扬将素察的坏演绎得淋漓尽致,令人印象深刻。与之前参演的《你好,之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的少年尹川、少年顾廷烨形成鲜明的对比,充满少年感的气质、细腻的演技更是圈粉无数。期待边天扬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