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动画电影《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即将登录网络平台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09: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你喜欢幻想未知世界,你喜欢探索新鲜事物,你富有英雄主义梦想,你也纯真善良勇敢,那就一起来看网络动画电影《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吧!

  该影片是由西安盛和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影联艺术文化中心联合出品。该片由幻想曲数位内容公司耗时2年制作完成,本片讲述了天真活泼的女孩小塔此番的历险非同寻常,在爸爸去世后,她为了安慰妈妈意外的将妈妈的记忆消除了,原本不经世事的后来却为了帮妈妈找回记忆闯入了神秘的记忆森林,展开了一充满勇气与回忆的冒险之旅。

  是危险?是机遇?还是成长?下面影片部分热点我们一同抢先来看!网络动画电影《小塔历险记之记忆森林》即将登录网络平台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