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疫情之下,直播和短视频平分秋色?公会老炮娱加娱乐有话说!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1:10:33   来源:互联网   
  疫情让2020年成史上最长假期、最宅春节,短视频跟直播则在这场漫长的黑天鹅事件里迎来爆发式增长。

  QuestMobile最新数据显示,互联网用户规模在这个特殊时期创下历史新高,短视频领在春晚叠加假期的影响下,快手、抖音等日均用户增量均超过4000万。直播则掀起全民直播热潮,上课、做饭、美妆、健身、发布会、卖房、卖车……如今“万物皆可直播”,2020年直播大战只会打的更“凶”,来的更“猛”。

  作为平台和主播之间的连接者,MCN机构、直播公会似乎正在成为必争之地。那成立了七年的公会老炮-娱加娱乐将如何布局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娱加娱乐成立于2013年,以YY为主阵地,两年时间成为YY三大公会之一,在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壮大,公司内部形成一套成熟打造网红的经验和管理办法,秀场直播业务为娱加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连续六年蝉联第一公会。

  在2015年-2017年三年间,娱加更是获得包括IDG资本、君联资本、达晨创投、普思资本、芒果文创基金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融资。

  2015年移动直播兴起,为了给旗下艺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娱加做了多元化拓展,把触角延伸向更多平台; 2016年,先后与虎牙、腾讯now直播、一直播等多个平台进行合作,打造了诸如摩登兄弟、毕加索、文儿等一批千万级粉丝的初代头部艺人,截至目前,娱加公司拥有3万多名主播艺人,月流水超过2亿。娱加业务板块也从秀场直播横向拓宽到游戏直播,发展成公司两大支柱业务。

  而在短视频板块,娱加也一直紧随时代发展大潮,先后成功推出小阿七、刘大美人等众多头部艺人,迅速在短视频领域站有了一席之地,其中,“小阿七”全网粉丝高达3000万,在抖音拥有1281万粉丝;“刘大美人”在快手拥有粉丝2177万,娱加跟随短视频浪潮的发展,实力也在不断发展壮大,专门配置了专业的短视频团队,为艺人实现新的流量变现。

  随着经济发展,公会直播与短视频还是可能会跟着社会节奏而进行一系列发展和改变,而娱加也会紧跟时代,不断探索,不断推成出新,继续保持行业的龙头地位,给各类主播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变现渠道,真正实现公司与主播的共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