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日常幻想指南》5月23日在大连正式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5:50:51   来源:搜狐   

  由王彦霖、焦俊艳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常幻想指南》于5月23日在大连正式开机,影片主创阵容首度曝光。开机当天,总制片人孙伟,制片人廖婧希,导演梁栋携主演王彦霖,焦俊艳,特别出演高捷,演员闵健、罗辑、琥玛尔、阳蕾悉数亮相。

王彦霖、焦俊艳比心

  手握独家技能 笑看人生百态

  《日常幻想指南》讲述了阿震在一次意外中获得与物体沟通的能力。超能力让他重遇“初恋”草莓,探听惊天密谋,卷入盗窃团伙……匪夷所思的事件接踵而至,啼笑皆非的改变不断上演,而在各种物体帮助下通关打怪的他,最终能否重拾儿时初心……

  据了解,制片人廖婧希是2017 人民日报系列纪录片《香港正青春》主人公之一;王彦霖出演男主角,诠释外表痞气、感情专一的小偷阿震,因为小时候被人冤枉而误入歧途,开始偷盗生涯,不料却意外获得了可以跟物品沟通的超能力。“我家那闺女”焦俊艳再次突破,饰演性格开朗,为人仗义的医生草莓,性格善良乐观的她,在整个故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黑帮专业户”演员高捷“本色出演”,饰演为人阴险毒辣的黑哥。

  影片还汇集了闵健、罗辑、琥玛尔、阳蕾等优秀演员,据悉将饰演颇具神秘感的角色。在综艺里频频亮相的王彦霖和焦俊艳,时隔多年再合作,期待能够碰撞出别样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