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头部喜剧厂牌轮番上阵 《喜剧场》收获网友点赞行业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6:0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瓜视频《喜剧场》爆笑上演,德云社、笑果文化、开心麻花、嘻哈包袱铺四大顶级喜剧厂牌实力加盟,《喜剧场》自3月7日上线起即引爆喜剧内容话题,并持续引发热议,沈腾领衔开心麻花、李诞携笑果文化全卡司、高晓攀牵手嘻哈包袱铺均献上他们精彩纷呈的线上演出。

喜剧场官宣海报

  《喜剧场》是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集结喜剧届各路大咖推出的品质之作。以“你笑起来真好看”为主题,将相声、小品、脱口秀、舞台剧等等喜剧形式搬到线上,截止目前,抖音话题播放量达1.1亿,头条内相关图文阅读量累计超1亿,节目看点轮番登陆抖音头条热搜,两登知乎热榜,在虎扑豆瓣等平台引发热议。

  直播+点播创新模式,顶级厂牌齐聚“搞事情”

  笑果文化旗下内容IP《喜剧周末online》在《喜剧场》上线,与其他平台的直播不同的是,笑果团队派出了三十多组艺人参与此次线上开放麦。主题分享、脱口秀表演、游戏互动、魔术表演等多种节目形式轮番上演,被网友戏称为笑果团队的“云团建”。

  《喜剧场》还将直播内容精剪出不同时长的视频节目,在西瓜视频和头条精彩呈现点播内容。运用直播+点播的复合模式,将《喜剧场》的传播效果做到最大化。网友留言说:“第一次遇到帮我把笑点都总结好了的直播,太贴心了。”

《喜剧周末online》节目单

  开心麻花力作《贼想得到你前传》的首次演出,也是开心麻花首次将线下舞台剧搬到线上免费公演,为了适应线上观众的喜好,开心麻花运用电影拍摄的手法,结合线下演出的场景氛围,精心制作了一场特殊的线上舞台剧。

  此外,《贼想得到你前传》首创话剧云点映模式,精品内容获毒舌电影、独立鱼等影评大v及行业媒体欣喜推荐。更有媒体表示:“刚体会过院线电影转战网络平台播放,现在又能在线上看到精彩过瘾的话剧,在这样特殊的时期精神上感到非常满足。”

《贼想得到你前传》人物海报

  三大平台联合宣推,深耕喜剧品类打造制胜优质内容

  喜剧品类一直是西瓜视频和今日头条上的深耕内容,此次《喜剧场》不仅有创新内容,还有长期积累的独家喜剧内容如《大叔小馆》《一郭汇》《开心加工厂》等。另外,此次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调动娱乐、文史、搞笑、脱口秀、相声等品类图文和视频创作者联动宣推,全方位调动各端生态,放大喜剧内容的影响力。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喜剧场》既为观众排解了心理上的压抑情绪,传播了乐观正能量的生活态度,也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加宽广的获取流量的平台,帮助他们触达了更多潜在的观众。

  据悉,除了本次顶级喜剧厂牌的精品内容外,“喜剧场”频道节目也将进一步扩充,将联动更多的喜剧团体以及丰富的喜剧类内容为用户奉上最优质的内容。待春暖花开,定不负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