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家不安何以安天下,TCL T睿智能双温区空调做你家庭坚强的后盾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0 16:5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热播剧《安家》也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剧从开播到临近结局可以说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剧中折射的社会现象也引发了众网友的讨论,比如房似锦妈妈的重男轻女的思想,严叔严婶拼尽一生为儿子买了房最后却落得居无定所, 还有阚家夫妻因小三插足出现的婚姻危机等等社会现实。

  虽然这部剧名为《安家》但其实每个家庭都未曾安宁过,很多人都在抱怨自己身边的家人不懂自己,就如同房似锦的妈妈不懂自己女儿的委屈,严叔严婶的儿子不懂自己父母的辛苦。只有拥有一个懂你的家人,才能让家变成自己温暖 的港湾。家庭的温暖其实不仅仅需要依靠亲情来维系,同样也需要知心的家电来助力。就如TCL这款懂你的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一样,用智慧科技为你带来家人一般的温暖与贴心。

  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创新性的采用了智能双温区独立出风设计,可以为两侧送风区域输送不同温度的风。比如家里的老人小孩抵抗力较弱,不能吹太凉的风,因此可以将一侧的送风温度设定在舒适的26℃,而成人喜欢贪凉,则可以将另一侧的温度设定在凉爽的23℃。两边互不干扰,各得其乐。家人再也不用为了空调开多少度而争个面红耳赤。

  相信很多家庭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在给小孩吹空调的时候,因为采用了冷风直吹的吹风方式,所以非常容易导致小孩子被吹感冒。要知道家里的小孩一旦感冒发烧对父母来说绝对是大事一件,可以让整个家庭突然变得鸡飞狗跳,非常不利于家庭和谐。但这款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就特别贴心,在出风口设计了12片柔风叶片,每个叶片上都有许多2-3mm的柔风细孔,共1452个柔风微孔。这样的设计能够保证在输出无论是冷风还是暖风时都能够先进行一次风速分流,保证吹出来的是流动平稳的层流软风。家里的小宝贝们吹着这样轻柔和缓的风就如同被自然界中的春风所包裹着一般,大大降低了他们患上感冒的风险。

  除了采用智慧柔风的方式进行风速分流外,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还拥有大广角环保式送风模式。即让吹出来的冷风可以沿着墙壁进行输送,让冷风能够快速的布满整个客厅。这是考虑到现在的人在洗完澡后都喜欢对着空调进行冷风直吹,这样的吹风方式虽然能迅速起到降温的作用,但也容易患上空调病。而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环抱式的送风方式能让人体体温能够缓慢降下来,这样的吹风方式更加健康舒适。

  都说家里如果有一个熊孩子,那么他的杀伤力绝不亚于一个会拆家的二哈,肯定能让父母忙的焦头烂额。特别是小孩子喜欢乱按遥控器之类的电子产品,有时候也会把空调的模式给调得乱七八糟。父母也经常会为管教小孩的问题而相互责怪,但有了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后,父母们只需要通过一键AI设定,就能让空调自动识别周围的环境温度等,进行风向、风力以及温度的智能调节,保证给客厅一个最舒适的送风环境。让父母们不再为熊孩子调皮的行为而苦恼,对维持整个家庭的和谐氛围起到了十分有利的作用。

  在电视剧《安家》中我们可以看到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都在为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努力。而T·睿智能双温区柔风空调正是一款可以提升你生活幸福指数的智能家电产品,如果想每天都生活在舒适惬意的环境中,那就赶紧把它带回家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