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畅加入陈坤周迅经纪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3 14:2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由陈坤与周迅共同成立的文化经纪公司“东申未来”宣布演员刘畅加入东申未来。

  作为中国男性的一张国际名片,刘畅以其清冽纯净的形象被挖掘,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出演男主 “安东尼”,从超模成功转型演员。开启演员之路的刘畅循序渐进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不断打磨个人质感,其主演的剧集《疯人院》、《法医秦明2》等,收获了一致的好口碑,令他成为当下有足够记忆点的中生代演员。2020年,刘畅主演的剧集《十二谭》、《失踪人口》、《平凡的荣耀》以及电影《速战》将陆续与大众见面。

  “东申未来”是由陈坤、周迅于2018年元月宣布共同成立的文化经纪公司,基于两人的共同愿望和目标,在专注个人表演事业的同时,能够“1+1大于2”,聚拢行业内更多专业或有潜质的演员,全方位开发演员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