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中青少年文化艺术协会CCYAA,加拿大Red Ocean红海集团共同组 ">
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世界充满爱》——加拿大的孩子为世界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09:28: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加中青少年文化艺术协会CCYAA,加拿大Red Ocean红海集团共同组织了上百名加拿大优秀青少年参与录制长达5分钟公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描绘了孩子眼中的抗"疫"情景,表达了孩子的心声和看法。他们的年龄在1-12岁之间,拍摄当天正值加拿大多伦多零下15度,即便如此寒冷的天气也难以阻挡孩子们的热情。童声合唱纯真稚嫩,动人心弦,在紧张的抗击疫情氛围中传递出温暖又充满信心的力量。

  《让世界充满爱》作品播出后,获得了海内外一致好评,优美的旋律,充满着正能量。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正在全球扩散蔓延,世界已日益成为地球村,各国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在抗击病魔的全球站"疫"中,相互守望,携手并肩,共同渡过难关。孩子不能上学,家长不去上班。敏锐的他们知道,世界变了,大家正在共同面临病菌对人类的侵害,面临一个个同胞的离开,但与此同时还能看到逆行者们奋不顾身赢了时间,夺回了生命。

  《让世界充满爱》本次拍摄还邀请到加拿大少林罗汉堂武术学校的一群在加拿大学习武术的孩子们,他们用中国功夫体现出中华儿女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和气魄。凸现中国精神以及青少年坚定战胜病魔的决心。同时好莱坞动作影星,基努里维斯、陈虎,加中文化交流大使大山,央视主持人大牛,双语主持人秦屹及红海集团创始人郭芷岑女士纷纷送上祝福。

  眼前,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但疫情防控不仅仅是前方医护人员的战斗。加拿大RED OCEAN ENTERTAIMEN制作《让世界充满爱》,这首公益作品为"抗疫"宣传增添了独特的儿童视角,参与这次录制的孩子,有的在加拿大出生,妈妈是武汉人,有的父母一方来自意大利或其他国家,在这特殊时期孩子们都有了对疫情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大家把心中的疫情用绘画的形式体现在一张张口罩上,同时把这首歌曲献给那些在一线负重前行的逆行者们。只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寒冬终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美丽的世界,我们等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