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个组合绝了!朴叙俊有望出演《智异山》 与全智贤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4:5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叙俊目前接到了电视剧《智异山》的出演邀请,或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与全智贤合作。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刚刚结束电视剧《梨泰院CLASS》的朴叙俊目前又接到了电视剧《智异山》的出演邀请,正在商讨是否出演该剧,如果朴叙俊本人确定出演该剧,将会担任该剧的男主角,同时与此前确定出演的演员全智贤一起合作。

  据悉,朴叙俊饰演的角色是隐藏着无法对任何人说出的秘密的国立公园新人护林人,是前陆军中尉,他在他在智异山行军训练期间看到继任者遭受意外死亡后,开始看见无法理解的关于在智异山死亡的人们的片段。姜贤株认为这些片断是赋予他以救人性命的礼物,于是回到了智异山,担任这里的护林人。

  而他与全智贤饰演的女主角徐依江之间将会有着对手戏,同时他也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了徐依江,两人之间的故事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产后复出的全智贤将饰演女主角,是智异山中最优秀的护林人。

  该剧由李应福导演执导,金恩熙作家编剧执笔,以脱离孤独寂寞的灰色城市中心的广阔智异山为背景,讲述了寻死的人、来杀人的人、来救助他人的人们的故事。不管是演员,导演还是编剧都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因此这部剧也让人更加的期待。该剧或将于下半年开拍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