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声林唱将》强势来袭,见证最强唱将的崛起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6:4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2020年虎牙最大型的歌唱竞演节目,《声林唱将》自海选报名以来,备受关注,一千多名主播发表自己表演视频,争相参赛。《声林唱将》是一场虎牙为所有热爱音乐的观众们倾力打造的隆重音乐盛典,从月赛到季赛,再到年度决赛,节目时长横跨全年,只为找出虎牙最闪耀的实力唱将。

三大赛道创新机制,感受唱将万种风情

  不同于简单的音乐竞争赛事,在规则机制上,《声林唱将》做出了许多尝试性的探索,开创了三大赛道:柔情音乐、热辣音乐以及绿色通道。在柔情和热辣两个赛道上,主播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曲目风格前往指定赛道上展示自我。曲风包罗万象,对于观众而言,无论是偏好古风民谣还是酷炫热歌,在这里都能找到打动心灵的歌声。

  此外,《声林唱将》特别设置了绿色赛道,已经淘汰得选手中,用户可以通过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20个选手复活。复活的主播将加入到大哥的队伍中,争夺绿色赛道的三个晋级位置。

  知名乐评人加盟,专业程度堪比音综

  本次《声林唱将》,还邀请到了一批业界知名的音乐制作人担任评委,例如柔情赛道的评委郝雷,曾担任陈坤《月半弯》,还曾在《中国好声音》等多档人气节目中担任评委,郝雷的音乐资历较为深厚,并且以他自身优秀的音乐素养和专业点评,在节目综艺中圈粉无数。

  热辣赛道的评委王冠,同时也是中国内地流行演唱声乐导师,曾经担任张学友、刀郎等明星巡回演唱会的演唱嘉宾。此外,《声林唱将》还将在未来加盟更多的音乐明星艺人,借助知名乐评人的专业素养,为赛事本身拔高层级档次。

打造直播圈“我是歌手”,虎牙加速泛娱乐深度布局

  以游戏直播闻名的虎牙平台,在坐稳了直播行业巨头的宝座后,继续秉持着多元化的理念,加速打造“直播+泛娱乐”的生态布局,《声林唱将》正是虎牙直播在这个观念基础上的踊跃尝试。

  《声林唱将》活动开启以来,得益于虎牙本身丰厚的星秀主播资源和庞大的观众流量基础,在观众群体中取得了相当不错的反响,加上专业的乐评人队伍力量,就全方位的素质而言,《声林唱将》堪称直播圈的《歌手》综艺。

  声林大战,唱将为王,我们即将在《声林唱将》直播间中见证声林唱将的崛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