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的开关》今日首播 杨玄导演回归都市剧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09:5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著名导演杨玄执导,熊梓淇、赖雨蒙、董力领衔主演的都市解压爱情剧《爱情的开关》将于3月30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

  《爱情的开关》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熊梓淇饰)与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赖雨蒙饰)之间的故事。两人从小青梅竹马,一起在体校长大,后遭遇变故分离,终于重聚。但却因昔日同窗蒋泽父亲的诡计产生了一系列误会。

  熟悉《爱情的开关》原小说的观众想必对同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千山暮雪》也很熟悉,《千山暮雪》作为最早的一批网络小说改编影视剧的作品,为近年来IP改编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曾风靡一时的《千山暮雪》的导演正是杨玄,此次《爱情的开关》也是杨玄导演继《千山暮雪》之后第二次与匪我思存合作,并再度回归都市情感大剧。

  2020年初杨导的另一部作品《三生三世枕上书》刚刚落下帷幕,该剧不仅有高点击率、高热度,而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此外,杨玄导演也曾执导过《宁为女人》、《爱要有你才完美》、《换子成龙》等多部在两岸三地反响强烈的情感大剧。

  杨导作为台湾导演,不仅在台湾家喻户晓,并且在转战内地后不久后便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这是与杨导深耕内地的决心是分不开的,2019年杨导更是携手多位内地影人联合发起了‘厦门简单文化娱乐有限公司’。

  现在从杨导的作品中不乏看出,无论是古装剧、都市剧还是玄幻剧,杨导总能拍出自己的风格,并且紧抓观众的眼球。相信杨导此次的新剧也会给我们带来又一次与以往不同的全新感受。3月30日,让我们一同开启《爱情的开关》,也期待杨导后续的作品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