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新剧制作费用高达320亿韩元 每集制作费用20亿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1: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全智贤出演的新剧《智异山》制作费用高达320亿韩元,平均每一集20亿韩元。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金恩熙编剧执笔,李应福导演执导,演员全智贤担任女主角,朴叙俊有望出演的电视剧《智异山》制作费用高达320亿韩元,该剧共计16集,因此每集的制作费用达到了20亿韩元。

  该剧是曾执笔过电视剧《信号》、《王国》等作品的金恩熙作家的全新作品,由曾经执导过电视剧《鬼怪》、《太阳的后裔》的李应福导演执导,全智贤主演,此前朴叙俊收到了男主角的出演邀请,正在讨论之中,如果最终决定出演,这将是是一部演员、导演和编剧都完全OK的剧集,让人十分的期待。

  据悉,该剧以广阔的智异山秘境为背景,讲述来登山的人们的故事。全智贤饰演智异山国立公园最好的护林人徐伊江。如确定出演,朴叙俊在剧中将饰演前陆军中尉、国立公园新手护林人姜贤祖,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十分精彩的合作。

  该剧的制作公司是曾经制作过电视剧《王国》的“AStory”制作公司,据估计每集制作费用将会高达20亿韩元(约1179万人民币),若按照16集计算,总制作费高达320亿韩元(约1.9亿人民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