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乐队》先锋原创引热议,谢霆锋王俊凯探讨乐队创新价值

http://www.yule.com.cn 2020-03-30 13:1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第三期在芒果TV和江苏卫视播出。五支乐队的初次舞台公演,给观众带来了多元的音乐体验,国风二次元结合的《探清水河》燃爆全场,《日不落》同样能唱出治愈风格……尤其是Corsak的原创作品,先锋派的尝试,不仅引发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以及G.E.M.邓紫棋的创新探讨,也引发网友的互动与讨论。

  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邓紫棋严苛考核获网友好评

  《我们的乐队》的各位合伙人们可以说是各项“技能”满点了:既拥有和选手们互相调侃的“幽默技能”,同时也有化身最严品鉴官的“考核技能”。四位嘉宾频频“挑刺”力求完美,点评犀利,连网友看了都忍不住举起双手给他们的认真态度点赞。

  在Corsak组的表演后,四位嘉宾一度出现分歧。Corsak组合的EDM获得了邓紫棋与萧敬腾的爆灯,双双直言“非常喜欢”。而另一边的王俊凯与谢霆锋则认为,电音的参与大过选手技术本身,而作品美感也因此受到了削弱。在先锋原创的态度上,谢霆锋与王俊凯也意见不一,甚至在线下还展开探讨。虽然观点有分歧,但他们对于原创音乐的支持与肯定是一致的。这样的专业性探讨,也收获网友的一致好评。

  圈9组《探清水河》受捧,郑洛宇治愈系表演圈粉

  本期节目中,五支乐队带来的歌曲,风格多元,备受观众好评。

  郑洛宇组,无论是选手间的融洽气氛,还是公演现场加入的互动表演,都是这支“温顺的小动物”组合,把治愈版《日不落》演奏出别样温暖风格的重要原因,让人眼前一亮。在全网收获大批粉丝。

  而圈9组大胆的创新,带来的二次元摇滚版《探清水河》,更是登上网易云音乐的热搜排行榜,备受观众喜爱。

  究竟余下的五支乐队还会有怎样精彩的表演?哪支队伍会在层层考核中脱颖而出?请期待《我们的乐队》第四期,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周六晚22:30芒果TV、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