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卓《青春有你2》高音亮眼 努力练习获队友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7 11: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二季正在爱奇艺热播,百沐娱乐签约歌手左卓,在公演及评级舞台播出后,通过自己高音part和主题曲练习中的努力,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最新的节目采访中,左卓也向观众表示,不管怎样自己都不会放弃努力。

左卓

左卓《易燃易爆炸》

  在已经播出的vocal组位置测评的《易燃易爆炸》中,实力vocal左卓在这首歌曲中完美演绎的高音和花腔让青春制作人们眼前一亮,获得了小组第二的好成绩,同时也让屏幕前观众们记住了这个扎着双马尾小丑女造型的单眼皮女孩儿左卓。

左卓公演

  来自辽宁大连的左卓,也有着东北女孩儿的倔劲,主题曲再评级时,一直努力练习自己相对不擅长的舞蹈部分,队友陈昕葳都感叹“她的动作都没有停下来过”。对此左卓自己也表示“即使没有人看到我,还是会努力努力再努力”,积极向上的性格令人称赞。

左卓公演唱高音

  据悉,本周《青春有你》第二季将迎来首次顺位发表,本周四晚20:00,期待努力的左卓可以收到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