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手《大佬云串门》与你醉江湖,和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聊江湖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08:10:42   来源:互联网   

  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正在热播的在线直播节目《大佬云串门》不知不觉间已播出了四期。上线伊始,主持人贾伟和他的各界大佬朋友们,以直播连麦形式,在直播间里用颇具烟火气息的对话圈粉无数。就在4月9日(本周四)晚8:00,《大佬云串门》第五期“醉江湖”即将火爆上线,老贾携手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迦南美地酒庄庄主王方、快手古风达人御儿,在线云串门聊一聊那些或青春,或创业,或爱好的快意故事!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酒。中华酒文化,是世界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你可能没喝过江小白,但你肯定在电视中、地铁上、超市里见过,简单的白色瓶子上写着的“走过一些弯路,也好过原地踏步”、“青春不是一段时光,而是一群人”不知戳中了多少人的心。陶石泉作为江小白的创始人,关于青春的故事自然也不会少。

  王方是迦南美地酒庄庄主,在德国生活12年后回到家乡宁夏创办了酒庄,做出了中国最好的葡萄酒,在世界上享有声誉。

  快手古风第一主播、粉丝千万的御儿,一分钟竖屏古风小剧场为何让人如此“上头”?古代酒局礼仪是什么样子的?

  主持人贾伟举杯邀请三位大佬齐聚快手“江湖”,其中快意,让人拭目以待。

  本周四晚20:00,登陆快手APP,锁定官方账号“大佬云串门”(ID:1827675273),精彩内容,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