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彬濠献唱《麻辣女配》概念主题曲 动情演绎《收留》诉说爱情心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09:3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青年歌手刘彬濠的全新个人单曲《收留》深情上线。单曲为超人气漫画《我不是恶毒女配》改编动画《麻辣女配》的概念主题曲,刘彬濠作为动画星推官,用温柔歌声讲述动画男主腹黑影帝肖简在爱情中的心事,满怀深情的倾诉极具故事感,引发了众多乐迷的讨论,纷纷在评论区表达喜爱。

  动画《麻辣女配》以娱乐圈为题材背景,故事中的女主善良可爱,但因为长相妩媚刻薄经常演女配,而有着影帝级别演技的男主人前是贴心暖男,人后却是八卦腹黑,因此男女主之间发生了一段段笑中带泪、浪漫有趣的故事。单曲《收留》就是以动画男主肖简的视角来演唱的歌曲,“能不能把我的心都收留”“幸福它能不能到最后”像是内心世界的独白,渴望幸福,渴望有人能感同身受。在深情缓缓的旋律中,刘彬濠用干净质感的声线唱出了属于主角人物的心事,似乎也唱出了每个人对爱的追求,歌声演绎真挚动人。

  刘彬濠是具有代表性的新声代实力歌手,曾参加《声入人心》节目,与周深、王晰合作演唱《山楂树》表现出色,被廖昌永和尚雯婕称赞,在节目中展现的个人和音乐魅力也使他逐渐被大众关注。后来他又参加了北京卫视《中歌会》与大咖同台竞技,还有幸受邀参加廖昌永老师的音乐会。作为乐坛的后辈,刘彬濠一直保持谦逊的态度努力学习创作,原创单曲《写给你的歌》《星》都是其精心打磨的作品,上线后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刘彬濠的声音温柔醇厚,唱功一直备受认可,这也为他赢得了众多跨界合作的机会。他曾献声缉毒教育类网络大电影《迷毒》主题曲《漩涡》,也为人气古装剧《一夜新娘》演唱过插曲《酒殇》。刘彬濠的音乐风格多样,能精准定位歌曲情感的把握,所以他的演唱极具感染力,此次对动画主题曲《收留》的诠释便令很多网友感到惊喜。这位阳光上进的大男孩一直在追逐自己的音乐梦,相信日后他会有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