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末代厨娘》预告片曝光 王柏安演绎“小人物”末代求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9 10:3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张国立操刀制作,海陆、纪凌尘、范湉湉、姚远、王柏安等演员主演,实力演员张铁林、胡杏儿、邓丽欣、曾黎特别出演,王刚友情出演的近代励志食愈大戏《末代厨娘》于微博官方发出首支预告片。该片用写实的手法展现出清末时期宫里宫外“一墙两世界”新旧交替全新世界观下的人生百态,引人期待。

《末代厨娘》王柏安

《末代厨娘》王柏安演绎“小人物”

  该剧以清末民初作为故事大时代背景,将传统美食与国家宝藏相结合,试图对清末民初时期的中华美食的发展进行探索,也体现出在动荡不安的大时代环境下,小人物为了求生存的众生相,以及为守护国宝而充分萌发的那份爱国主义情。王柏安所饰演的青儿,正是故事中“小人物”的一员,角色极富层次感,青儿从小家境贫寒,命运不受自己掌控,遭受了种种磨难,在命运的夹缝中艰难求生。王柏安表示,青儿是个十分“苦”的人物,命不由己,苦难不断,拍摄期间,王柏安从未松懈,为使精彩剧情在镜头面前得到完美呈现,认真研读剧本,琢磨角色,精益求精。

《末代厨娘》王柏安演绎“小人物”末代求生

  继在电影《天火》中饰演绝境求生的佳慧深后,王柏安的作品也逐渐丰富,不断地磨炼自己,刻苦研读剧本,塑造更多富有挑战性的角色。此次《末代厨娘》的预告片曝光,也随之开启一场美食与国宝同行的奇遇,相信届时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惊喜,也十分期待王柏安在《末代厨娘》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