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超越佩戴Prada太阳眼镜——表达自然真我,玩转街头风尚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7:48:18   来源:互联网   

  《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开播啦!青春无疑是综艺节目创作中永恒的主题,与青春有关的岁月总是备受关注。“火箭少女”杨超越一直以鬼马精灵的元气少女性格深受观众喜爱,这次她以一身简洁的造型展现在众人面前,白色T恤与牛仔短裤,搭配Prada圆框造型的太阳眼镜,利落不乏灵动。唤醒了春日活力,散发甜美可爱的别样魅力。

  这款圆形镜框太阳镜来自Prada 的Duple系列,以“建筑师”为灵感,用板材粗框,锋利的边缘线条和几何形状诠释主题。圆框造型凸显独特的设计美学,在镜头前勾勒出少女的优雅线条,暖阳洒下,绽放专属超越的率性灵韵气质,诠释明媚清新的少女气息。

Prada Duple太阳镜 from Sunglass Hut  -  PR 10X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