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云龙《民国奇探》戏里又A又撩 戏外反差有梗金句频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4 19: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民国探案轻喜剧《民国奇探》目前正在爱奇艺热播中,随着案件的不断升级,剧情也随之变得更加复杂。戏里,由张云龙饰演的巡捕房探长乔楚生,游走于灰色地带,却始终坚守正义,而他自带的上海滩八大金刚霸气也在经历了重重案件累积后气场全开,比起初登场时的新手探长更增添了几分游刃有余。戏外,张云龙以往的直播、采访等小视频也被网友各种“考古”,金句频出收获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该剧将于今晚(4月14日)迎来超前点映,观众可通过相应渠道直通大结局。

  乔探长性格鲜明讨喜获赞不停

  《民国奇探》主要讲述乔楚生与路垚(胡一天饰)、白幼宁(肖燕饰)组成的探案三人组,在民国时期的上海滩租界区域携手屡破奇案的故事。其中,张云龙饰演的乔楚生是一位武力值高、有情有义的巡捕房探长,同时他也是租界一大势力白老大的义子,这样一个有江湖地位、游走在黑白两道之间的人物,张云龙用自己扎实的表演,将其有血有肉、有道义又不失原则性的一面演绎了出来。当遇到为何家小姐复仇的徐远,他亲自抓捕却又为徐远求情法外开恩;当凶手是同门师兄时,他坚守底线即便面对有恩于自己的白老爷子,也毫不退缩;对于曾经帮助过的黄包车夫不肯收车费,他体恤对方生活不易绝不占便宜。无论是面对凶手的负隅顽抗,还是面对江湖混混的巧舌如簧,抑或是面对青楼女子的娇笑妩媚,他都有自己的应对方式。不仅如此,乔楚生知人善用,路垚卓越的推理能力,白幼宁打探消息的能力,都成为三人组探案中必不可少的一环。而乔楚生混迹江湖、八面玲珑的特点也通过这些场景、画面被一一展示出来:

  这也是张云龙首次饰演该类型的角色,在开拍前,他还看了不少黑帮题材的电影和剧集汲取经验,包括重温了电影《教父》。而他常年坚持锻炼保持的好身材,加上此前积攒的打戏经验,也在乔楚生的几场打戏中得到了发挥,不过,他将这归功于武术指导设计的招式漂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乔楚生与张云龙之前诠释过的角色大不相同,甚至被网友调侃“拿错剧本”,但是凭借对角色的把控与拿捏,还是受到了网友“上海滩第一A”、“乔探长又A又撩”、“乔四爷笑起来太好看了”、“突然通过乔楚生get到了张云龙”等等好评。

  惺惺相惜兄弟情 默契为角色加分

  剧中,张云龙除本人角色乔探长富有魅力外,与胡一天饰演的路垚之间大量对手戏也非常有看点。在上周的剧情里,张云龙饰演的乔楚生上演高能时刻,为保全路垚,乔独自一人扛下责任,在自己胸口划上一刀向江湖前辈以示赔罪;在路垚被下药装麻袋时,单枪匹马闯码头,以一敌多救下路垚,即使受伤了也要对路垚保密,担心胆小的路垚得知真相后会不敢出门。对于这份乱世中难得的兄弟情,张云龙坦言:“乔楚生和路垚是惺惺相惜的状态,在乔楚生的眼里,路垚是一个特别美好、特别单纯,是他自己特别向往的一个状态,所以乔楚生会不自觉的保护这种天真、善良。”而拍摄的时候,两人也会有默契十足临场发挥的部分,比如有一场两人走在街上的戏份,胡一天饰演的路垚正在思考案情,这时一辆道具车提前出现,张云龙适时地拉开胡一天,这一幕被镜头记录下来,正好符合路垚全神贯注投入推理,乔楚生为其保驾护航的状态。

  戏里戏外反差萌 金句频出

  《民国奇探》自开播两周以来,凭借悬疑精彩的案件、紧凑不拖沓的节奏、颜值演技并存的演员阵容、互怼有梗的人物互动以及上海滩等背景设定席卷各大榜单,收获不斐成绩。不仅开播当日登陆微博热搜榜、多天连续在爱奇艺站内电视剧热播榜斩获第一,截止目前热度值已达到7800以上。张云龙本人也凭借良好的表现,微博一口气突破1000万粉丝大关,并连续多天进入Vlinkage、骨朵、德塔文、艾漫、云合等各大数据榜单top10。随着关注度的提升,有不少网友开始“考古”张云龙此前的直播、采访等小视频,表示真人有梗又有趣,尽说大实话,如“演员这一行,不红说严重点儿就是个死,太红是生不如死”、“成年人有快乐吗?强颜欢笑而已”,尤其是那句“任何时候给我打电话都不是好事”网友纷纷表示像极了我本人在接受采访。除了在采访中金句频出,张云龙和他的粉丝毛毛虫�们相处日常就是微博“互怼”式的相爱相杀,现在已经俨然成为了他微博里一道独有的风景线,引来大批网友围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