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之人鱼传说》:夺丹路上的人鱼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7 11:4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4月8日,由陈浩执导的奇幻武侠网络电影《封神之人鱼传说》在优酷热播。影片由金宁、张文君、万霈麟、孙浩、沈凯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由长生殿弟子莫清风与黑鱼妖麟在争抢长生不老仙丹时,引发人鱼之间神魔法斗、爱恨情仇的故事。除了各方势力激烈抢夺长生丹的曲折离奇的主线外,“书生”与“妖”之间生生死死的玄幻爱情主线也是本片一大看点。守护长生丹的鱻鱼族小金鱼小晴,苦苦寻找被封存记忆、流落人间的大师兄莫清风,但莫清风却深陷妖麟纠缠的漩涡,妖麟的插足能否撼动小晴与清风之间的爱?人于妖之间的凄美虐恋扣人心弦。

  大反派妖麟奔放、投入的表演,在抖音和微博上一度成为热点话题,引来了一股角色“骂潮”。角色饰演者万霈麟表示:能通过角色引起观众的关注,是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最基本的素养,角色深入人心,我才能走的更远。

  万霈麟,生于1996年3月,毕业于韩国映像大学,曾先后出演了曹盾导演的《长安十二时辰》、刘彬杰导演的《大偃术师》、管健雄导演的《大周小冰人》等影片,由其主演、杨志坚执导的《看她好傻》即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