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的歌手2》星选官许靖韵开启考核,那个逆风翻盘的女孩来啦!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7:48:20   来源:互联网   

  虎牙大型音乐竞演秀《真正的歌手2》赛道主题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4月20日晚10点,香港音乐才女许靖韵将作为星选官开启该赛道选拔,继张赫宣“教科书式”声乐教程开课后,小伙伴们准备好pick你心仪的歌手了吗?

  作为当前国内优质女歌手,许婧韵给我们留下太多好听的音乐,《创造101》中,逆风翻盘的她演唱《K歌之王》震撼全场,在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中,她凭借《归来吧》、《囚鸟》等歌曲在众多实力派歌手中获得优异的成绩。音乐人及粉丝都表示许婧韵就是舞台上的女王,无法撼动。

  此次好美女声许婧韵来到虎牙《真正的歌手2》,将会为大家呈现一场史无前例的视听盛宴,这次的比赛由星选官根据选手的唱歌表现决定选手的去留!选手才艺直播大PK,全程采取无录制直播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选手最真实的情况,将比赛公平最大化。不知拥有如此多风格的许婧韵会拿出什么样的招数“对待”虎牙歌手们呢?一起在直播建拭目以待把!

  据悉许婧韵上节目还有一个小特点,会将综艺当成“吃播”,以吃货的方式参与节目。虎牙大型音乐竞演秀《真正的歌手2》绝地艺能赛道强势来袭,“吃播”星选官许婧韵撞上小吃货虎牙歌手们,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4月20日晚九点,上虎牙直播,锁定虎牙《真正的歌手2》,星选官许婧韵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