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会玩!大张伟YY直播给粉丝“布置作业”,粉丝这波操作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7:5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称为直播鬼才的大张伟,直播又玩出了新花样,竟然还给粉丝“布置作业”!4月19日,大张伟在YY直播间里说到,粉丝们可以将自己日常直播的内容剪辑出来,会把好玩的直播剪辑视频直接发到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帮粉丝上热门。粉丝们也是很激动,满屏“啊啊啊啊,送我上热门”。

  其实在大张大伟给粉丝们“布置作业”之前,粉丝们剪辑的各式各样的短视频就花样百出,而且纷纷交出了满分作业。据了解,大张伟在短视频平台已经连续发布一周由粉丝剪辑的直播精编搞笑视频,有“气人王者”、“饿狼王者”、“拷问王者”、“连麦王者”、“驾校王者”等主题短视频,不少粉丝表示,有了这些视频不用再去翻直播回放了,真好。这些短视频都是大张伟在YY直播期间的搞笑集锦,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其中一个网友称,一个真敢剪,一个真敢发。

  一向宠粉的大张伟,或许是第一个给粉丝打call的明星!自去年8月宣布入驻YY直播以来,大张伟在自己的直播间甜蜜宠粉,包括带妈妈直播、连麦粉丝、云蹦迪、直播跟黄子韬发微信、爆料综艺节目、演唱各种经典歌曲等精彩搞笑直播内容,都赢得粉丝和网友们的喜爱。

  从各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综艺搞笑段子,到日常与粉丝之间的激情连麦,大张伟用一次次精彩绝伦的直播,获得了更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难能可贵的是,大张伟对于直播也乐在其中,有了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也能为支持自己的粉丝们提供更多的快乐源泉。

  在最新一期的YY直播后,有一位粉丝发帖称,“天知道我今天直播打了多少个啊啊啊啊,我认为我写一万字作文也说不清道不明大张伟的天才,我只有虔诚膜拜and珍惜的循环,感恩世上有个愿意把光照进每个角落的太阳。”

  可见,“直播鬼才”大张伟的直播给粉丝带去了真正的快乐。大蜜们接下来完成的更多趣味儿“作业”,也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