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平乐》热播 郑皓原喜提大宋天团团宠称号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1 08: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王凯、江疏影等领衔主演的古代传奇大剧《清平乐》正在热播。由郑皓原饰演的苏舜钦,喜提大宋天团团宠称号,备受好评。

  该剧以北宋为背景,讲述了一代帝王宋仁宗,在风起云涌的朝堂之事与剪不断理还乱的儿女情长之间的故事,还原了一个复杂而真实的北宋。剧集一经播出,精致考究的服化道就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灯光布局更是让人频频赞叹。

  苏舜钦,字子美一个慷慨豪迈、直言敢谏,有着伟大理想的儒家大知识分子,是一个积极要求改变现实的诗人,虽职位卑下,却从不畏权贵。剧中郑皓原将苏舜钦豪放直率,清高无邪,天真烂漫展现的淋漓尽致,可爱的书生风采如今仍跃跃出现在眼前,是大宋前朝小分队名副其实的团宠,尽显他深厚的台词功底,精湛细腻的演技更是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该剧每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腾讯会员22:00跟播卫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